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技局领导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次数:  

  2月11日,农历新年上班伊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雅爱率局领导班子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活动。

  在市创业中心,陈雅爱一行走访慰问了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内在孵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加强自主创新,注重产品研发,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陈雅爱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做好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陈雅爱一行还先后前往市科技开发中心、市产学研合作处、市知识产权局等局属单位,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更好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