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曹凌云主持召开局机关党委会,副调研员李永海、局机关党委及局属5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日市财政局党组会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以及《中共安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庆发[2018]11号)精神,部署“学习强国APP”安装注册使用工作。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党委对城区会计师事务所走访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根据巡察反馈问题清单,认真梳理分析问题症结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共安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精神,督促所有党员3月8日前完成学习强国APP安装注册工作。

  曹凌云强调,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础,完善制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把作风建设贯穿于整改任务全过程。一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安排好各项学习,开展好各项活动。二是党建工作要围绕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点工作,既要站位高,又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加大对各支部的考核检查力度,有效提升支部工作的执行力和工作活力。四是加大党建宣传力度,围绕党建工作亮点、党建品牌建设,加强财政党建宣传。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