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召开全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专项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专项工作组会议。会议由市专项工作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花家红副市长重要批示和省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前期全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分工。

  李文胜就扎实推进全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专项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成员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专项行动要长管长抓;二是强化综合执法,工作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三是要开展集中整治,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四是成员单位要切实落实任务分工,履行各自法定职责。李文胜还就成员单位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初步安排4月份要组织开展一次联合执法行动,对违法者要形成有力震慑。

  张黎明就李文胜副秘书长代表花家红副市长所作的发言,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职责分工落实,并对下步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此项专项行动;二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办案力度,让违法者无藏身之地;三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

  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市委网信办、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民政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委、经济和信息化局10部门分管领导及专项工作组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