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 “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解读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在2019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带领党组全体成员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徐家平指出,抓好支部理论学习是党的政治建设需要,是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提高党员素质和党性修养的需要。徐家平要求,机关党支部要不断强化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业务能力、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我的能力等6个方面能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