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庆发[2019]4号)精神。会议听取了朱东升同志代表支部的述职报告,支部副书记和各支部委员作2018年度履职情况报告;组织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沈书文同志强调:一是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每位支委会前开展学习和谈话谈话活动,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支部汇报材料和个人履职报告。二是直面问题,查找不足。各支委自我批评深刻,对照检查材料充实,问题查找精准,原因分析“击中要害”。三是对标对表,积极整改。列表作业,挂图作战,认真整改自我批评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批评、建议,并接受党员及群众监督。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