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发挥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管理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机关支部工作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局机关支部县级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且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