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述职评议暨2018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述职评议暨2018年度考核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卫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委机关17名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规办事、廉洁自律、工作成效”五个方面进行口头述职,回顾2018年工作成绩,剖析存在不足,明确2019年工作计划。

  

  张卫主任指出,17名科室负责人的述职有总结,有打算,谈了特色,讲了不足。既注重用数据、事实说话,又坚持正视问题,精准分析,做到了客观全面、公正中肯,折射出我委中层干部娴熟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她指出,要提升学习能力。加强学习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的要求。机关干部既要吃透上情,也要摸清下情,建设学习型机关,提升学习水平。要提升执行能力。积极进取,增强责任意识;早抓谋划,工作赶前不赶后;脚踏实地,紧抓工作落实,紧抓重点工作推进。要增强凝聚力。加强党建引领力,以党建带动机关文化建设,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