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路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4月11日,市公路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皖源大酒店召开,黄国平同志主持会议。张劲松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劲松强调,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一要坚持政治统领 ,全面深化“三项建设”。引导老同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政治热情。二要坚持用心用情,加强老干部日常管理。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坚持人性化管理,加大关怀力度,力争让每个老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三要坚持以文养身,丰富老干部退休生活。打造文化自信的新时代老干部支部,围绕文化养老理念,丰富活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增添色彩。四要坚持不忘初心,发挥老干部余热。重视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要经常向老同志学习,重视与老同志的沟通交流,学习老同志的经验,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

  大会听取了各位老同志的心声,与会人员相互间进行了深切的交谈,并通过投票方式选举李亚洲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各位老同志都表示要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建设,同时也表示希望在退休之余仍然能为党的建设和安庆的公路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