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统计局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志伟以“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发展先锋”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刘志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掷地有声地宣告,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指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争当发展先锋,体现在高质量发展。一是实现高效益是高质量的重要内涵。二是实现稳定增长,也是衡量发展质量的重要标志。三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创新驱动。他鼓励统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道行致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跃马扬鞭。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的理解。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加强了党员党性煅炼,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