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总支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严强转”专项行动“少开会”的要求,4月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书记干杰主持召开党总支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会,两项会议连续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党总支和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委员参会,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总支委扩大会议研究了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学习计划、宣传工作计划,对组织工作和青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干杰强调,做好组织工作才能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开展好各类文体活动才能激发机关的活力。

  理论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党总支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提高学习笔记的记录质量。

  随后,干杰以“守纪律讲规矩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向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从守纪律讲规矩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重要论述,提高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