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何健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处党组成员,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庆市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及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推动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对我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中涉及我处的18项工作进行了逐项讨论研究,要求各科室紧盯不放,及时关注项目形象进度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动态变化,建立党组“周调度”制度,加强督促指导,压实责任,保证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会议还对我处第一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会议强调,要推进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促进在建项目提质增速,完成项目建设投资量,招商引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形成全员参与的局面,推动我局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