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会议 专题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以及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部署推进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局机关全体职工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家平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严肃性、极端紧迫性、极端必要性,尤其要深刻认识到,在农业农村领域开展这项斗争,对于保护农民合法权益、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二是要强化线索摸排。要结合我市农业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抓紧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对接,下沉到乡镇、市场主体,走访摸排,重点排查农业各领域的涉黑涉恶行为,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分析,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并及时上报。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抓紧调整完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同时,要建立联系点制度,进一步夯实责任,实行谁联系、谁排查、谁负责;完善信息线索报送制度,实行“日报告”、“周报告”制度;建立督查制度,确保将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