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四不两直”深入一级公路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以“四不两直”方式到S332一级公路市区段督查扫黑除恶工作,副局长周进陪同督查。

  督查中徐岩局长直接深入安徽省路桥S332一标、中交四公局S332二标、S332绿化项目部和驻地办现场,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宣传情况,了解工程施工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视程度,并对宣传氛围营造、举报线索研判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徐岩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脚踏实地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求得实效。二要线索摸排再深化,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切实抓好线索摸排工作,为持续深入打击黑恶势力提供支撑。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