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安排,结合局2019年度学法计划,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集中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率局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印发了专题学习资料,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的《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关于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以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对下一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了安排。

  徐家平要求,机关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充分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原则;要突出政治功能,筑牢战斗堡垒,把打击黑恶势力、整治不良风气与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将扫黑除恶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内容;要坚持示范带头,发挥先锋作用,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带头遵纪守法,管好自己和亲属,旗帜鲜明与涉黑涉恶行为作坚决斗争,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