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联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4月16日,安庆市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王磊主持会议。

  会上,王磊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相关参考资料,并带头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主旨发言。他表示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刻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中国联通做为中央企业,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并结合近年发展过程中的两个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得出“政治建设没做好,工作就会出现偏差甚至犯严重的错误;只有政治建设跟上了,工作才能与新时代合拍”的思想领悟。

  随后,其他党委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题,分别结合国务院大督查、提高业务创新能力等方面,逐一做了研讨发言。

  王磊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领会其丰富的精神内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安庆联通高质量发展。一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意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政治能力,提升政治辨别能力,切实加强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做好新时势下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三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组织力与战斗力,市分公司党委下一步要重点研究本部党支部调整事宜,推动基层党支部更好地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党建与企业发展各项工作的始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