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度调研、精准对接、主动服务”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制定方案,部署市公路管理局、市公路运输管理处以“深度调研、精准对接、主动服务”为主题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

  5月8日,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张劲松率先带队到潜山,本着“倾听企业需求、耐心解决问题”的精神,张劲松一行深入潜山市安徽钟南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潜山天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期间与公司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宣讲政策法规,了解企业困难,征求了企业对公路管理、行政许可和路政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发展和如何改变管理部门思想认识,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进行了深入探讨。5月28日,市公路管理局再次以路政宣传月为契机,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深入市区大件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安庆市华鑫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走访过程中,专班人员详细了解了华鑫重工的基本状况、大件生产运营和运输需求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办证和运输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同时,专班负责同志以座谈会形式针对能够现场答复解决的问题,要求路政科工作人员靠前服务协助企业,做好大件运输许可的前期工作,现场以“一对一”服务方式精准对接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该企业大件产品订单信息和运输计划,开展扫描二维码调查问卷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准确填报有效信息,在作业流程上实现依法快办。

  市公路管理局的走访活动,精心组织,全面了解我市大件运输行业的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优化和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大件运输许可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促进大件运输行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为交通公路管理部门更好的开展大件运输许可服务提供了更多的数据信息,也为大件生产企业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截止发稿时,已出动路政人员40余人次,到4家企业,召开2次座谈会。已向过往货车驾驶员发放宣传册120余本,解答驾驶员疑问200余次,通过对全国大件运输许可平台的宣传、推广和使用,实现了跨省大件运输许可网上办理、并联审批,提高审批效率,提升了公路交通服务水平,做到利企便民,为保障重大工程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