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运管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提升运管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市运管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关于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控的通知》及《关于印发〈2019年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等文件。

  客运科副科长陈小安结合城市公交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安徽省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立法背景、起草过程、突出亮点及重点内容,对《条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处长王应中对运管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作出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运管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正风肃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运管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自觉为运管的发展分忧解难,为运管的前景献计献策。二是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绷紧勇于担当、敢于斗争这根弦,思想上一刻都不放松,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三是全力做好“客、货、维、驾”中心工作,积极应对不断涌现的新事物、新问题,出实招,解难题,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自我提高,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的实效性。在专项任务上下功夫,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多举措,扎实做好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危险品运输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等。五是充分发挥运管职能,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思维,奋力向前,不等不靠,进一步提升运管部门服务民生的能力。

  最后,尹增保副处长对我处参与“学习强国”工作做了阶段性的总结,对学习排名前5的同志及总体表现先进的支部提出了通报表扬。要求全处党员以“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学习理念,坚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理论修养,打牢理论武装,掀起“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