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应急管理局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结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启宣读了《关于王桂兵等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张顺生组长讲话,他要求:一要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慎用权力,慎独慎微。二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心中有敬畏,公私要分明。三要正确对待监督,强化纪律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四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结书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重落实,抓执行。干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在精准细致落实上下功夫,要善于谋划,善于总结,提高效率。三是转作风,严纪律。要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