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月10日,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机关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就《条例》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原文学习《条例》,使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员教育管理是新时代伟大工程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对照《党章》和《条例》,全面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统一战线凝心汇智聚力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远程教育精品党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