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6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巡察整改、扫黑除恶、江豚保护区建设等有关重点工作。

  徐家平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同推进“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二是要继续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把巡察整改和我局正在开展的廉政警示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各项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巩固扫黑除恶成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加强安庆江豚保护区建设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做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抓好长江安庆段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国内一流江豚自然保护区。要加强统筹协调,尽快申报省级安庆江豚自然保护区,争取西江江豚迁地保护基地能力提升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压缩机关三公经费的具体举措。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