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勘察测绘院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为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醒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6月13日下午,我局勘察测绘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的十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院党支部书记宣如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宣如龙同志代表院党支部为10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强调指出:通过今天为你们过“政治生日”,大家一定要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时刻牢记党员肩上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目标。10名党员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了一遍个人入党志愿书,共同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