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公室开展“七•一”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迎接“七·一”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的初心使命、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教育,增强党员的党纪党规和法律意识,6月2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庆监狱开展“七·一”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现场参观监舍,听取犯罪人员忏悔报告,尤其是两名曾经血气方刚、踌躇满志的国企高官、党政机关主要领导干部,因为理想信念动摇、党性观念滑坡、法纪意识丧失,逐步堕落成罪犯的犯罪经过,让机关党员干部深受警醒。大家表示,一定要时刻警醒自己,增强党纪党规和法律意识,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学习,切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撰稿:张继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