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习稼先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赴宜秀区开展“学习稼先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邓稼先故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生平陈列展,聆听了邓稼先感人的事迹和杰出的历史功绩,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本次活动是安庆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安庆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