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公路机械工程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公路机械工程处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27名,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23名。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泽友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处长闵芳芬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了题为《团结拼搏 锐意进取 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接着,黄泽友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随后,经全体党员表决同意,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选举结果将按程序及时报安徽路达党委审批。

  本次选举过程,做到了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保证了选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为我处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了组织基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