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桐城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暨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近日,桐城市交通运输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庆“七一”座谈会暨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

  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兵首先向与会的老干部表达了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并介绍了当前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成就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桐城交通发展出谋献策。

  该局党总支副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晖主持成立离退休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支委会。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徐平同志感谢各位老党员的支持,并表示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带好队伍,抓好离退休党支部建设。

  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桐城交通建设发展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建设“交通强国”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