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新闻联播“七一”报道市拘留所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安庆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安庆市拘留所党员民警在党员示范岗,以为被拘留人授课的方式为党庆生。

  近年来,安庆市拘留所党支部始终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建、队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齐部署、共推进,积极创建“党建品牌-帮教课堂”,着力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监管队伍,全面贯彻“教育、感化、挽救”的工作方针,以党的建设新成效,队伍建设新面貌,促进监所管理新发展,连续12年实现安全无事故、队伍无违纪的“双无”目标。2018年拘留所荣立集体三等功,绩效考核位列市局内设机构和直属机构优秀等次,拘留所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评选为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

  今年,拘留所党支部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在党建品牌“帮教课堂”设置“党员示范岗”,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辅警干事创业的热情,扎实开展教育、感化、挽救工作,推动拘留所各项工作蓬勃健康发展。7月1日,安庆市拘留所党支部被市公安局党委表彰为“红旗党支部”,安庆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安庆市拘留所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