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水利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1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国宏同志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茂林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黄万江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汪云峰同志上台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国义同志代表局领导致辞。二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员和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预备党员代表邵涛做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友华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全体党员提出:一定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一定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一定要以党员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深情的具体要求。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普遍受到一次党性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基层党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共95人。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