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港航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市港航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加和参会并讲话。

  郝加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希望党员干部要把这12个字的总要求落实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总要求贯穿在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注重实效。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