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30日,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和退休老干部赴岳西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岳西县委编办全体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和王步文故居,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真实地记录了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讲解员生动而动情的现场解说,不断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