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召开庆“七一”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焕发奋斗激情,齐心协力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7月1日,市委编办召开庆“七一”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对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会议对新组建的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改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明强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要勤于学习,在政治和业务上不断提升。二要敢于担当,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履职尽责。三要严于律己,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要乐于奉献,发挥“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五要勤于调研,做到密切联系群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