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场监管局支部开展“学习稼先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测试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稼先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支部1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宜秀区参观邓稼先故居,汲取政治营养,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参观了邓稼先故居和陈列展,仔细了解邓稼先这位以身许国威壮河山的“两弹元勋”的生平事迹和历史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从自身做起,用满腔热血,辛勤的汗水,无畏的勇气,创新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发展先锋,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