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路达公司机关党支部赴泾县云岭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伟大爱国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路达公司党支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期间,当看到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听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大家仿佛穿越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被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震撼。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支部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将党的使命和革命事业牢记心间,更加坚定了为实现革命目标、完成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的红色之旅,是公司机关党支部接受的又一次深刻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公司机关党支部将不断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