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海事局赴扶贫联系点九龙村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调研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根据《安庆市市直单位定点帮扶责任清单》要求,结合安庆海事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7月9日上午,安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接根率办公室、党工部及华阳处相关人员赴我局扶贫联系点:望江县太慈镇九龙村调研脱贫帮扶工作,并为村支部党员同志讲授扶贫专题党课。

  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吴接根局长一行参观了九龙村新建成的综合办公楼,实地了解了村情村况及驻村帮扶工作进展和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坚定帮扶信心、扎实履职尽责、做好结对帮扶实现脱贫摘帽目标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吴接根局长首先感谢九龙村村支部一直以来对我局驻村帮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九龙村村容村貌当前已经发生较大变化,说明脱贫工作扎实高效、成果显著。吴接根局长表示,下一步安庆海事将结合《安庆市市直单位定点帮扶责任落实情况的通报》要求,继续强化对口帮扶,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效,针对九龙村脱贫实际需要,尽己所能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积极助力望江县顺利脱贫摘帽。

  座谈会结束后,吴接根局长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思想论述”及“如何做好新时期扶贫一线工作”两个方面为村支部党员和扶贫工作队党员同志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