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赴“邓稼先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赴“邓稼先故居”开展以“学习稼先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炳南参加活动。

  邓稼先故居前,机关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铮铮,掷地有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生平陈列展,聆听了邓稼先感人的事迹和杰出的历史功绩,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的洗礼。邓稼先先生作为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和第一颗氢弹的理论设计的总负责人,一生淡泊名利。艰苦的科研环境,并没有影响老一辈科学家的科研热情,老人在临终前仍不忘叮咛:“不要让人家把我们落得太远……”。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下心怀崇高理想,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面对这一幕幕历史场景,全体党员不禁肃然起敬、无尽感慨。

  通过回顾 “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生平,每位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他竭力报国、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深受激励,纷纷表示要以邓稼先为学习典范,继承和弘扬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为中华民族复兴事业终身奋斗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奉献笃行,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