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公积金中心潜山市管理部党支部开展 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市公积金中心潜山管理部党支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一是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7月1日,管理部与糖岭村联合党支部共同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3位先进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叶玉生作表彰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扶贫攻坚专项行动和农村经济建设中,争当致富带头人和引路人,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二是举办“七一”专题党课。管理部和糖岭村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七一”专题党课。市委党校卢传红以《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结合农村实际,讲身边人、讲身边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走访慰问贫困户。组织党员于6月14日、6月27日分别赴联系村宿松县陈汉乡邓山村和潜山市余井镇糖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31户。深入了解困难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仔细核实扶贫、补助资金发放情况,进一步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并送去了真挚的关怀和问候。

  

  四是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7月1日,党支部书记叶玉生赴共建村余井镇糖岭村慰问徐以振、丁帮绶、徐兰香三户困难老党员。仔细询问困难老党员身体健康情况、治疗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困难老党员实际困难,同时嘱咐村两委干部要及时帮助困难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并为每位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使困难党员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五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6月30日上午,管理部党支部与建行潜山支行党支部在建行安庆市分行会议室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下一步,将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双方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目标,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