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宿松分中心党支部 “七一”期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公积金中心宿松分中心在“七一”期间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与建行宿松支行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为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度合作,推动双方事业的全面发展,市公积金中心宿松分中心与建设银行宿松支行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后,全体人员合唱《国际歌》,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认真借鉴了双方的党建工作经验及做法。通过结对共建,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带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二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员日活动。7月1日,宿松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宿松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集合在革命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们敬礼鞠躬。随后,由组织委员郑正祥领誓,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宿松革命烈士历史纪念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思想和心灵又一次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把先烈们忠诚为民、敢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化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将我党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到思想上和行动上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