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局系统党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7月5日下午,我局召开安庆市城市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局党组、局系统各党委、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党支部工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仁雨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安庆市城市管理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等获奖单位个人颁奖,先进党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依次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海东讲话,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和并提出思考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学华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勉励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一是要围绕党建标准化、品牌创建、创优争优这三条主线加强党支部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全面完成我局今年的九大攻坚任务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