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以来,市烟草专卖局通过策划开展“四个一”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爱党情怀。

  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外部专家,围绕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明确初心、坚定初心、固化初心、守望初心、证明初心等5个方面,开展专题讲座,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身暖场。

  开展一次高质量成长巡回宣讲。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青年一代能为高质量做什么”,组成“高质量成长青年说”宣讲团,赴8个基层单位及物流中心,进行巡回宣讲,引导全市系统员工立足岗位,精心履职,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助推安庆烟草高质量成长。

  开展一次微党课评比。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在全市系统14个党支部中开展一次微党课评比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宣传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开展一次道德模范评选。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广泛开展“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型道德模范评选,引导广大员工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