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技局驻蒲河村第一书记王宏平为蒲河村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3日,市科技局驻蒲河村第一书记王宏平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题,结合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为蒲河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报告使蒲河村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党课报告要求蒲河村的党员干部们在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上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快脱贫攻坚工作步伐,实现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