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筑梦新区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7月17日,筑梦新区组织全体雇员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以及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精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要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反面教材,深刻认清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梳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狠抓落实、真改实改、务求实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