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储诚炜到市农业农村局种子管理站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储诚炜同志到市种子管理站,给单位全体党员作“七一”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的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

  储诚炜副局长要求,我们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一要讲政治,注重政治学习,加强行业法律法规学习,依法行政;二要会工作,加强沟通交流,改善工作方式,抓落实、求实效,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三要讲方法,以科学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始终甘于奉献,为党和人民事业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真诚付出,用自己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保障安庆市种子及农产品质量安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