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印发<安庆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7月24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黑恶人生警示录》,并一起谈观看体会。

  《黑恶人生警示录》收录了阜阳邢丙军等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五个不同类型、性质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通过深入分析案件成因,深刻揭示黑恶犯罪及其背后“保护伞”“关系网”的违法乱纪行为,对组织、对社会、对他人以及对本人和家庭造成的危害,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帮助群众切实提高鉴别黑恶势力及其违法犯罪行为的能力,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警示教育工作人员以案为戒。

  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交流了观看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保持自警、自醒、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