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7月26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各县(市)管理部(分中心)、市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以“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结合中央、省、市通报的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从分析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危害、根源、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理解了中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态度和决心。聂雅雅要求公积金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与党的工作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背道而驰的,必须力戒,不容辩驳;二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切实将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管好公积金,为广大缴存人做好服务;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进一步完善服务手段,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忠诚干净担当履职。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