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奎堂作专题党课报告。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姜奎堂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工作部署,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确保警示教育落地见效;二是要清醒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种表现形式。要从典型案例中,准确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多样性、危害性和反复性,时时刻刻保持高度警惕;三是要找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检视自己,既要查思想也要查工作查职责,进行一场触及灵魂、触及痛处、触及要害的自我检视;四是要立行立改推动工作上台阶。对查找的问题要实施清单管理,逐条整改逐条销号,真正做到防止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保障工作落实,打造一支真正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