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张黎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郑学平、洪焱生、何炳南、潘洪喜、汪光富、金鑫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办2019年7月22日第4期《内部通报》。与会的局党组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分管工作,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对照身边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巡视巡察整改领域问题交办会精神,并对交办的巡察整改中存在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力、整改不彻底的5个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研究确定“交办的巡察整改中5个问题未整改到位而报告已完成”和“在扫黑除恶中存在的市场监管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2项作为突出问题,进行立即整改,以整改的实效让基层有感。

  张黎明强调,一是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先,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在“改”字上下功夫,从自己改起,从具体的事情改起。二是全局上下都要认真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照清单自我“画像”;三是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干好分管的事。

  会议最后还对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