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总工会举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安庆市总工会举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作专题党课报告。市总工会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宜宏从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背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讲解。

  

  王宜宏在报告会上强调:一是以案示警,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刻认识阜阳脱贫攻坚和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危害,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深挖根源,找准“病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补短板强弱项。二是以案为戒,认真开展排查检视。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身,预防和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三是以案促改,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工运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