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到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在参加完中共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后,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立刻奔赴安庆国家粮食储备库、安庆现代粮食物流园区,深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在库区,江宏滨认真听取了基层单位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翻阅了支部工作手册、三会一课纪实表,他还深入粮仓、查看粮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江宏滨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基层党建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方位中,放到全局中心工作中去思考和谋划,要精心谋划一批务实管用的党建活动载体,建设一批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的基础党组织。他还鼓励安庆国家粮食储备库“红粮先锋队”继续发扬光大,努力做大做强。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和相关负责同志,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宋宜玺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