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安庆日报社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公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拍摄的短视频《责任》荣获银奖第一名,并参加了在安庆日报社举行的首播仪式。

  《责任》是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拍摄的短视频。短片以一群年轻人工作现状为背景,讲述了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灾防治办公室坚守着一支以年轻同志为主体的防灾队伍,他们承担着全省地灾最严重地区的防灾工作。安庆地处大别山区南麓,境内分大别山区、沿江丘陵、沿江平原三个地貌单元、地质环境复杂,其中地灾易发区占全市国土面积2/3,地灾隐患点占全省1/4。作品通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报、地质灾害隐患点野外排查等工作镜头,真实展现他们作为防灾尖兵,整日忙碌在地灾防守一线,纵使千难万险,也是无怨无悔,突出了用责任诠释不辜负风华正茂的青春,用青春铸就安庆地灾防治“生命工程”。作品以细腻的特写镜头记录了人物扎根地质灾害防治一线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你不仅仅属于你自己,还属于这个集体,这个社会。”作品通过描述地灾防治队伍中青年干部在平凡岗位上勇于担当奉献青春的形象,反映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青年们是一支凝聚力量,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进、百舸争流的向上队伍,是一支充满希望与力量,追逐时代和梦想的阳光队伍。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