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市中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与会并上党课。

  洪学农指出,“三个以案”是底线思维,是警示性的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建立在底线基础上高线长线导引、教育。

  洪学农强调,“守初心”,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追求,是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相融相通的。振兴中华、实干兴邦,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担使命”,强调一个“担”字,要坚持“五个作为”:主动作为、认真作为、创新作为、团结作为、有效作为;要坚持“行动+团结合作+自我管理+不屈不挠”。

  “找差距”,要在思想上找差距,解决公与私、群与己、己与他的问题,艰苦奋斗,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要在行动上找差距,坚持“五个作为”,以案为戒、对标榜样,守底线、不碰红线、上高线,坚守成长线。

  “抓落实”,要将警示教育和主题教育转化为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见精气神,要有自觉行动,要见成效、见成果。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芳慧通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和陈xx忏悔书,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黑恶人生警示录》宣教片。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