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八次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中国气象局关于加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意见》,分管领导解读了安庆市气象局加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重点任务,3们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联系岗位职责谈工作计划安排。

  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气象防灾减灾建设,切实将“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重要指示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行动上,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全面落实防灾减灾责任制。二要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要围绕气象事业发展战略,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三要深化防灾减灾救灾的合作联络,更好地发挥“消息树”作用,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完善合作联运机制,加强共商研判,满足服务需求。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